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6个回答 10次浏览 2025-11-28 13:52 极速回答

求问大神,在除息日把股票卖了的话还能参与分红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3-05-17 10:41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