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后的净值,还是按场外更新的净值结算

4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1-30 12:48 极速回答

您好我在两点半之前卖出的话是按他收盘的价格吗

6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1-23 00:37 极速回答

请问一下,收盘后撤单后资金不到账是正常的吗?

3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1-15 15:06 极速回答

收盘大单压盘是什么意思,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4个回答 1次浏览 2026-01-14 22:56 极速回答

请问股票收盘后,为什么撤单不成,麻烦详细说明

4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1-13 09:37 极速回答

最后收盘成交量是红色的好还是绿色的好

6个回答 1次浏览 2025-12-26 21:04 极速回答

股票收盘后几点可以挂次日的单?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5-12-23 15:11 极速回答

专题创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