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放三年,如果是封闭型的话就还好,如果是说开放型的嗯,看具体当年的一个行情嘛,如果行情好也是能够赚钱的,行情差的话,可能亏损还是比较严重的。买股票,买基金,都是需要进行实时的,跟踪的,不能就放任不管
基金放三年不理的后果是什么啊?一直放着会赚钱吗?
请问一下基金放三年不理有什么后果吗?
我买了支付宝上的基金放三年不理的后果会有什么哪些?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