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天津炒股,老账户还能联系券商下调交易佣金吗
揭阳想把自己的老账户佣金调低,但是券商不给调,是不是转户更划算?
想要办理股票账户,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找谁可以调低些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