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零元理财是真的吗?后面要交钱怎么办理?没钱可以开账户打新债吗?
资深闫经理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8.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收取一分钱!有很多的理财学堂,都是第三方理财培训机构,不是券商。在这些平台学习都是在网上体验课程。办理账户的话,还是到证券公司进行办理是最安全的,

个人打新债开户开通的是券商账户。在银行或证券公司办理或者直接在手机上就能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
第一步:开一个账户,想做打新债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这样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债。;
第二步,开户之后登录证券APP;
第三步:选择“新债申购”;
第四步:选择“全部申购”,点击“立即申购”
;第五步,确认申购成功
想要开户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我司,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并且我司有快速、稳定的交易系统,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最成本优惠,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微信联系我,欢迎您的咨询!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755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20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参与新发行投资的好机会,但区别挺大的。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中签后可能赚到高收益,不过风险也高,因为股价容易波动。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风险相对低一些,收益更...
首席苏经理 7603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474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新手能打哪个
你好,打新债和打新股是新手入门最易接触的两种投资方式,二者在门槛、风险和操作上差异明显,新手两类都能参与,只是适配度各不相同。开户找我不仅可以享受内部成本价的佣金水平还可以为您提供周到...
顾经理 910
打新债可以用多个账户吗?
打新债可以用多个账户,但要区分不同情况。同一个身份证名下的多个证券账户,打新债时只有首次提交的申购有效,重复申购会被认定为无效委托,没法提高中签概率。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
高级胡经理 9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