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持有时间的长短,其扣税的标准有所不同,持有不超过一个月(含一个月)就需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含一年)需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超过一年则免个人所得税。
比如,一个投资者买入一只股票1000股,上市公司分红每10股送2元。那么投资者会获得200元的分红,如果投资者在一个月内卖出就需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200×20%=40元。
预约我办理,我司股票交易的费用超低价!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中间买的如何算,感谢解答
持股多久分红才免税?税率怎么算?
股票分红扣税怎么算的,持股时间和税率怎么对应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