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新债,开户以后用不用交什么什么费用,他现在前提是不是还得买一万的股票呢?
资深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万 好评1.5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想打新债,开户以后开通转债权限可以低佣办理的,新开佣金超低的
全国低佣金开户,量化权限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投顾公司的费用不用想了可以退掉一些吗
您好,需要看你签署协议时的约定,或者您可以电话咨询所在的券商协商处理,有需要协助点我头像加微信沟通
资深金顾问 7795
科创板用不用单独去开户?麻烦告知一下开户流程
满足条件后网上开通科创板,2年的交易经验和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手机上下载券商官方交易APP办理,联系康经理!开户无门槛给您行业超级低的佣金!含规...
资深康经理 13502
炒股赚的钱用不用交税?
您好,炒股盈利在卖出的时候已经交过了印花税,同时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
首席张经理 20995
开户不买股票要交费吗?用不用交佣金费?
开户后不买股票,通常情况下是不需要额外交费的,也不用交佣金费。现在大部分证券公司开户免费,只有在进行股票交易时才会产生费用。在股票交易中,主要涉及的费用有印花税、券商佣金、过户费等。其...
资深顾问叶 8633
听说新手初次购买股票时的开户费用不用支付,这是真的吗?
你好,现在所有证券公司开户是都免费的,股票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网上操作的,我司佣金十分便宜,低至成本。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账户开通前还需要满足18周岁的年龄要求,...
量化张经理 5732
我以前开通过账户。也开头了reits账户。还能申请抵用金吗?请问打新债用不用开通
你好如果是想调整原有账户的佣金费率,需要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如果没有客户经理,就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现场办理调整,不过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办理三个股票账户的,可以微信与我联...
资深小林经理 11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