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发现期货手续费高了,该怎么办呢?
资深贺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贺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平台非常多,建议您优先选择排名靠前的大公司,同时可以跟客户经理申请大幅度的手续费优惠,性价比也很高。

不同期货品种的交易所手续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

有些品种按照成交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例如沪铜的交易所标准费率是0.5%%,按照72800的价格计算,一手开仓/平仓手续费用=72800*合约单位5吨*0.00005=18.2元;

有些品种按照成交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例如焦煤的交易所标准费率是1%%,按照2900的价格计算,一手开仓/平仓手续费用=2900*合约单位60吨*0.0001=17.4元;

商品期货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在手机app上面就能办理开户。

开户优选品牌公司,CTP稳定下单,各类交易软件可提供,央企平台有保障。

请预约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可享手续费优惠,大幅节省交易成本!
欢迎咨询: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原油期货。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请联系一下,最近发现我的佣金提高了不少,我应该怎么办
我司佣金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如果是股票开户可以自己线上办理,也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您也可以自己办理,或者预约专属的一对一的客户经理,网上交易快捷免费!正规券商,季度优...
资深黄经理 2659
请问做期货,手续费太高了怎么办
期货手续费太高了可以直接找到期货经理辅助开户,直接申请手续费调低就可以了。或者换一家的手续费低的期货公司。可以考虑选择以下期货公司。例如:1、AA级资质期货公司,广发期货,银河期货,中...
朱经理 5928
期货手续费高了该怎么进行降低?
期货手续费高了是可以通过期货经理去申请降低的,可以申请一个比交易所多一个毛钱,甚至几分钱的账户。开户时按照期货经理推荐的营业部,填写推荐人信息去开户。这样就可以把整体的交易手续费降低了...
朱经理 1525
炒期货发现自己的手续费太高了怎么办?
您好,如果您自己觉得自己的交易手续费比别人高,或者您要降低手续费开户,首先您要知道的是不同开户方式手续费都是不相同的,如果您自行盲目的自己去期货软件上开户,那么手续费会被期货公司默认收取,一般是...
期货刘经理 5661
5块的手续费太高了怎么办
券商手续费一般范围是万2.5-万8,佣金主要取决于您的开户手段,找到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佣金上有很大的优惠。开户时需拍照上传二代身份证,绑定储蓄卡卡号,股票账户开户是很简单的,在您的手...
资深小唐经理 1288
已开户发现手续费太高了,还能调吗?
股票佣金就是您成交股票时收取的手续费率标准是多少,一般默认的手续费是万3左右的。因为证监会规定券商可以在低于千3自由调节,很多营业部为了吸引佣金预约经理可以得到低佣金!足不出户找我开户...
资深董经理 14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