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上市第一天就可以抓住机会来卖出,因为很多可转债是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大价格最高的,可以直接挂价格卖出。另外如果行情好的时候可以先持有观察一下,然后再择机卖出就可以了。

卖出流程有
第一步、首先需要登录APP、先点击进入股票的交易的界面内
第二步、然后点击选择好您需要卖出的新债、新债代码
第三步、点击卖出按钮、这一选项
第四步、输入您想要卖出的新债数量,点击确认卖出就可以了

开户可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中签后多久能上市交易?
一般来说,新债中签后,会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上市交易。大部分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两周内完成上市流程。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并不固定,不同发行人的安排会有一定的差异。我司开户是非常优...
高级胡经理 300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25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224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563
打新债中签后想上市首日自动卖出,条件单能实现这个吗?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完全可以通过条件单实现哦,咱们提前设置好对应规则,系统就会在上市当天自动触发卖出操作,不用咱们蹲守盯盘啦。咱们设置这类条件单的时候,要抓住几个核心要点:1....
资深汪经理 423
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您好,打新债中签之后一般在等待15个交易日左右上市后就可以卖出现在想要参与打新债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具体的开户流程如下:1.官方的APP进行在线...
资深小苏经理 329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