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碱期货涨停板是多少?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4.8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纯碱期货的涨跌停版是8%,交易所可能根据行情等调整
世界百强集团旗下期货开户,大幅度降低手续费,专业客户经理对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涨停板是怎么规定的?,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的涨停板规定如下:一、涨停板幅度1.主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科创板20%,北交所30%),即股票价格在一个交易日内最高可上涨或下跌10%。2.ST股票:涨跌幅限制...
券商田经理 13479
你好,涨停板的股票还能买进去嘛?
你好,涨停板的股票在理论上是可以买入的,但实际操作中存在一定难度和风险,以下是相关分析:一、能够买入的情况1.集合竞价阶段:如果股票在开盘前的集合竞价阶段达到涨停价,且投资者在集合竞价...
券商田经理 11971
涨停板封单不大说明什么,有人懂吗?
涨停板封单不大通常说明:封板力量不强:买盘“顶着涨停”的意愿一般,容易被卖盘冲开。分歧大/抛压在:上方有人想卖,资金不愿意挂太多单硬封。可能是“假封”或试盘:用较小资金先封住观察抛压,...
小鹿量化经理 1537
期货涨停板后会继续涨吗,可否解释一下,
您好涨停板了当天不会继续上涨,期货相关问题点头像联系江经理
期货江经理 938
请问股市涨停板是怎么规定的?
您好,在股市中,涨停板是指股票价格在一个交易日内上涨达到交易所规定的最大涨幅限制,从而停止上涨。全佣一般默认万三左右,但是佣金可以找客户经理调低的,可以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现在联系我...
顾经理 7540
为什么涨停板不能交易?为什么要这样规定?
涨停板是可以交易的,但是因为涨停板交易的人数很少,所以说成交的概率很低。
毛顾问 69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