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和打新债怎么操作?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需要由股票账户,股票开户现在是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的,可以随时在线找理财经理协助开通,交易的费用也可以协商。打新股需要满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股票市值才可以,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的权限,且没有市值要求空仓就可以。

我司费用超低!随时找我办理开户!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986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懂说一下吧
可以用融资的账户打新,但是打新资金不能融资,需要用自己的钱去打新。
专业马经理 1969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流程是怎样的,如何提高中签率?
打新的流程可以分为三步:1.满足打新门槛:打新股需要提前满足对应市场的日均市值要求,打新债只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即可参与,无市值要求。2.申购操作:在打新申购日当天,打开股票交易APP,...
资深张经理 130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75
什么是“打新债”?它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和风险?,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新债”简单说就是申购新上市的可转债(可以转成股票的债券)。就像买新股一样,中签后用100元张的价格买入,上市后卖出赚差价。和打新股最大区别是风险小很多:可转债有债券属性保底,亏最多...
资深黄经理 2164
什么是打新债/打新股?普通人能参与吗?风险大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打新债指投资者以发行价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通过抽签确定中签资格。其门槛低、费用少,上市后通常不会跌破面值,收益主要来自溢价差和利息收入,适合中等风险承受能力者。打新股则是参与公司首次公...
许经理 19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