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07年在证券营业部注册了账户,之后有几年没炒股,前几天想买股票,输入账户提示账户不存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景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379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景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很久没用成休眠户了,可以重新办理一个、现在手机上开户很方便,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客户经理就可以了,需要开户联系我!有低佣渠道!
低佣金开户!正规老牌券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郑州有哪些证券营业部
您好,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及区域金融核心,金融业态成熟,市内布局了大量正规证券营业部,涵盖本土券商与全国头部券商,网点覆盖全城核心城区,可满足投资者股票开户、交易、理财咨询等各类投资需求,...
资深王经理 142069
我是07年在证券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想要调低佣金,能调低吗?
佣金是千分之三太高了,现在默认佣金万2.5是可以调低的,不同的证券公司他们的佣金优惠力度不同。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建议您可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协商,满意后在办理。网上开户下载券商...
资深康经理 5697
我的股票账户一直在买卖,怎么今天登录提示不存在了?
您好,可以直接找客户经理询问,或者直接致电客服就可以,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7608
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原来用的开户资金密码咋现在不可以用了,提示该账户不存在,怎么办?
账户可能休眠了,可以去营业部激活账户。
资深高经理 5272
你好!我是老账户,2006年后就没用过了,于上上周五到营业部进行了账户激活,但是到今天为止一直登录提示账号不存在,怎么回事?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重新开一个账户,新开户佣金也低一些,欢迎交流!
遥经理 1909
你好,我证券开户后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现在想使用,可是输入我以前的资金帐号,和股东帐号,用软件登录都提示不存在账户,请问怎么解决?谢谢。
您好,按照你的描述你的账户大概率属于休眠账户!需要重新激活!或者直接放弃原先账户,找个证券公司即可以开新卡!休眠户三年未动,自动注销。目前证券公司开户默认手续费都是在万三到千...
资深苏经理 11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