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两年前开了个户,由于两年没有用啦,户名密码都忘记啦,怎么找回?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手机上新开户,手机上自助交易的,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开户只需要准备好你的有效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就是可以了。开户无时间和地域限制,24小时随地都是可以办理,开户流程简单快捷。找张经理开户佣金是很低的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15
你好,我的银行卡输入密码的时候连续错误,然后我就没去解锁,这都过去两年了,被锁了两年了,现在去营业厅解锁还能用嘛!
你好,由于你之前连续多次输入错误的密码,导致你的银行卡被锁定,并且已经锁定长达两年之久了。在这两年间,你并没有采取任何解锁措施,因此银行卡的状态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银行卡在长时间未使用...
郑经理 8267
两年前开了股票账户,当时忘记开创业板了,请问现在办理创业板是怎么样的?
你好,开通创业板,开户咨询老牌券商,开户是无资金要求的,需要满足18岁的条件,手机开户是会更快的,联系我佣金特惠!
小赵经理 6968
你好!想问一下我在宏源证券开了一个账户两年了!我现在想从其他家在开一个还需要两年以后才能买创业的吗?
您好,现在创业板直接转签就可以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非常简单,只需在线预约一位线上客户经理,提前沟通好佣金费用,还有一些新客户福利可以专享的,这些都是需要线上客户经理帮...
证券黄经理 2402
创业板开通满两年是开户满两年还是交易满两年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证券公司手机开户流程的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身份证和...
资深康经理 5296
你好,我07年开的抄股账户,炒了两年多后来就停止不炒了,账户也没销,可我现在忘记账户号和密码了,怎么找回重新使用呢?
投资者你好,需要上市券商开户,开户是不要钱的,开户必须要求18岁,直接手机软件就可以开户,交易手续费优惠联系我
小赵经理 32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