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有没有手续费,具体需要什么步骤?
资深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1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转户是免费的,没有手续费。转户可以先去营业部申请转户,然后手机线上转户,填您的资金账号就行!
《该省省、该花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原来在别的证券开的户,觉得原来的券商佣金高,现在想转户,转户需要什么手续?
转户需要您带上身份证去原券商办理。股票交易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每家券商佣金收费是不同的。现在股票开户佣金一般万3,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一口价给到您!不怕您再对比,低佣开户...
资深康经理 6465
你好,我想把在深圳华泰证券开的沪深账号转户,是否可以,需要什么步骤?
可以转户,也可以新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彭经理 6192
证券转户需要什么手续?证券转户流程详解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证券转户需要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营业部柜台办理。开通证券账户建议选择佣金更低的证券公司,可以直接找我在线办理,佣金包您满意的!
首席柯顾问 16480
我是光大证券部老客户,因为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需要什么手续?,麻烦帮帮我
转户其实挺简单的,不用太担心。你先在手机上开好一个新账户,然后带上身份证和股东卡(如果有的话)去原券商营业部办转出手续就行。少数中大型券商能够以成本价手续费申请开户,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
资深小夏经理 761
我是光大证券部老客户,因为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需要什么手续?,有人懂吗?
转户手续不难。先在原券商撤销上海指定交易,再去新券商办理指定交易。一般的手续费都是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
资深小夏经理 577
股票转户会不会产生费用,转户的手续费是由谁来承担?
您好,不会产生费用的,股票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进行协商的,万三这个佣金是比较高的佣金水平了,佣金费率一般是需要与线上的理财经理进行申请的,理财经理会依据您的交易资金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
张经理 1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