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的单位净值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请问最大回撤要越高越好还是越小越好?
您好,是不是在净值越高时购入基金,份额就越低,收益就越少?
请问一下,万份收益是不是越高就越好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