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股票开户要准备什么软件?不交易是不是也有损失啊?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手机账号开通。只需在应用商店中安装软件,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和银行卡,然后通过审核。
开户时,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
我可以给到您比同行业优惠的佣金,欢迎咨询!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什么?需要下载什么软件?
您好!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办理了。现在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的,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
小鹿经理 5741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的话会不会产生费用?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的话会不会产生费用?现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手续费,不同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低佣金的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去协商的,如果您非要对比可以选择联系多家券商的客户经理,和客户经...
资深顾问胡 8467
福州市股票开户后,更换证券公司转户时持仓股票是否有损失?
您好:想办理优惠佣金就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想要享受超低成本价佣金开户的优惠,找文顾问就对了,他专门为大家提供此项服务,开立账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是:1、股票交...
资深文顾问 1465
我不参与配股也不卖股票,会有损失吗?
会有损失的,股票价格会下跌,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9288
股票配股是啥意思?不配股会有损失吗?配股后股价会跌吗?
您好,股票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简单来说,就是上市公司给老股东一个按一定价格和比例,额外购买公司股票的机会。不配股是否有损失如果不配股...
资深程经理 2557
已股票开户,软件提示未指定交易。在别处也有开户。如何处理?
你好,满3个户的情况下,可以销户,股票手续费就是您交易所收取的费用,。我司的手续费为您优惠更多的!省下您不必要的开支的!
资深張经理 18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