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同花顺开了个广发的账户,能不能调低佣金
现在交易一手黄金手续费是60元,手续费太高了怎么降低?,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炒期权发现自己的手续费太高了怎么办?
你好,交易佣金太高了,能不能下调?
交易佣金能不能下降?我的千三也太高了吧?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