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品交易所需要交抛售手续费吗,提现也要交手续费,是另外交,而不是直接扣吗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商品交易无论是什么品种,买卖都会产生对应的手续费,产品不同对应的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

比如你买了一手菜粕,假设手续费是6元一手,买入和卖出都需要收取,总手续费是6+6=12元。

出入金是不需要收取任何问题的。

更多详细问题,也可加好友咨询
头部AA级期货公司,低手续费,低保证金,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目前郑州商品交易所是正规的吗
郑州商品交易所当然是正规的期货交易所,需要我们要注意,交易所是不办理个人开户交易的如果想进行期货交易需要在期货公司开户!联系我开户手续费优惠
正规期货经理 13696
请问郑州商品交易所是正规靠谱的吗?
您好,郑州商品交易所是国家认可、正规靠谱的国家级期货交易所,也是国内四大正规期货交易所之一,受中国证监会直接监管,交易资质、市场运营全程合规,资金与交易安全有充足保障,完全可以放心参与...
孟经理 847
郑州商品交易所开户需要哪些资料,满足哪些条件?
你好,郑州商品交易所不可以办理期货开户,交易所都不可以办理期货开户业务,期货开户要在期货公司开户。期货开户个人建议您、首选正规老牌资深期货公司,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知名度高...
期货张经理 13958
请问郑州商品交易所靠不靠谱?
您好,郑州商品交易所(简称郑商所)绝对靠谱,是国内官方认可的五大期货交易所之一,受国家严格监管,运行多年来一直规范有序,完全不用担心合规性问题。作为老牌正规交易所,郑商所主要上市农产品...
期期侠 455
郑州商品交易所开户需要多少钱?
您好,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是不能开户的,或者可以这样说在任何一家交易所都是不能开户的。开户是在期货公司进行,开户时是需要选择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在期货公司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任...
孟经理 8062
郑州商品交易所能不能提现,提现还得缴纳金吗
您好,期货账户的资金是可以提现的,而且不用区分什么交易所,提现不会收取费用,出入金是自由的。本金当天入金当天就可以出,盈利第二个交易日可以出。如需期货开户,欢迎添加我的联系方...
唐经理 79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