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里出现配债要交钱吗?配债是什么?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磁场里面出现配菜的话,不要钱的话,就是说您自己看您自己选择是否给他自有。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配债没有配对持仓股票市值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放弃配债没有什么影响,希望对你有帮助。
张经理证券 10749
股票账户里多出配债,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1)配债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比例配售的可转换债券,类似优先认购权。(2)股东可选择缴款认购,也可放弃(放弃后资金会退回)。(3)配债通常有锁定期和转股价格,需关注发行公告细节。(4)...
小鹿经理 109
配债浙22是7月8上市,己卖出了,资金不显示在总资产里,显示在而配债总市值里,啥情况?
可以了解下这个债得赎回时间(自然日还是工作日),T+1还是T+2到账的,八号刚好是周五,如果是交易日,周末不算的话,需要再多等两天的。如果开户开户可以联系我,为您办理无门槛费...
资深程经理 716
股票持仓里出现配债怎么处理,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持仓里出现“配债”,意味着您持有对应的正股,获得了该公司发行可转债的优先配售权。系统显示的是配售额度,并非自动扣款购买。您需要在配售期内(通常只有一个交易日)手动操作,选择是否缴款...
橦经理 1692
持仓里出现配债是什么意思,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持仓里出现配债,简单来说就是上市公司给你了一个优先购买它债券的机会。当上市公司要发行可转债时,会按一定比例把债券配给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你持仓里出现配债,就说明你作为股东获得了认购资...
资深赵经理 1401
请问企业配债可以买吗?配债一般需要多久上市交易。
企业配债是指上市公司在发行股票时,给予股东的一种权利,可以优先参与购买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投资者在购买配债时,需要考虑自身的可用资金、对资金预期收益的比较以及配债所属股票的风险性。如果投...
小鹿经理 63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