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很多年没炒股了,新开户佣金可以多少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每家券商每个营业部的佣金比例都是不一样的,您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交易佣金。
联系我开户费率市场极具竞争力,绝不后期调整!两融息费低于5.88%欢迎了解!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以前开过户,好几年没炒股了,估计账户也没钱了,现在账号也不记得了,想重新开户,怎么办理
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交易软件里跟着系统提示操作即可,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账户!
元 经理 8196
你好,现在新开户佣金多少,多少资金限额多少佣金?
现在券商都是网上开户了,主要是看哪家公司的佣金低,股票佣金是可以沟通调整的,找个客户经理协商就行了。股票开户各券商统一是免费的,不交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方便快捷,手续费也是很低的。祝您...
刘经理 15175
你好!我想问问:我以前在河南的中原证券开过户,五六年没炒股了。现在我在西安还可以重新开户吗?炒股
炒股开户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在家就可以直接申请办理开户了。佣金成本价!上市券商!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财经理 1987
请问华宝证券新开户佣金是多少啊?开户需要入金多少呢?可以在广州开户吗?
现在华宝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是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您的资金量越大,可调整的手续费余地也就越大。办理低佣金账户比较方便的方法通过网上渠道的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开户,这样才能方便简单的办理一个低...
资深小陆经理 1322
你好,我好多年没炒股了,开户帐号忘了,想要找回吴刚开户的账号
你的股票账户应该是已经冻结了,如果需要解冻需要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哦,现在也可以直接在家里用手机开通证券账户,10分钟就能完成开户,交易费用优惠
股票杨经理 6664
你好,你那边开户佣金给多少的
目前证券新开户的手续费是在万三这个区间,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户,因为线上的...
资深张经理 18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