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应该怎么买卖,新股交易的规则?
吴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87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吴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是在申购期间进行申购的,新股中签之后上市就可以卖出了,欢迎咨询
专业线上开户,费用新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市场有打新股吗?港股打新股什么规则?
当然有!港股市场的新股申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港股打新”,是一个非常活跃且对散户投资者友好的环节。它与A股打新在规则上有很大不同。下面为您详细解释港股打新的规则和流程:一、港股打新的核...
资深投顾任 25273
新股上市第一天买卖规则是T+0吗?新股上市涨跌幅规则
先说核心结论,沪深主板、科创板、创业板新股上市首日全部是T+1制度,不是T+0,只有北交所新股上市首日实行T+0,可以当天买当天卖,这里要区分中签持仓和当日二级市场买入两种完全不同的情...
资深王经理 43043
我想问下,新股上市第一天的买卖规则是怎样的呀?
新股上市首日交易规则(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要点如下:1.涨跌幅限制主板:首日涨幅44%,最大跌幅36%,盘中达±10%触发30分钟临停。创业板/科创板:前5日无涨跌幅限制,但盘中...
首席常经理 3009
什么是打新?如何申购新股?新股首日交易规则是什么?
您好,现在申购新股是需要满足市值的要求,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6633
我被限制交易怎么回事,不能买卖,和申购新股
投资者被限制交易,有可能是因为触发了交易所的规则。
毛顾问 5716
股票可转债怎么申购和买卖?和打新股规则一样吗?
可转债申购和买卖与打新股规则不同。可转债申购不需要市值,直接用股票账户资金即可,中签后缴款。买卖可转债和普通股票一样,在交易时间内挂单交易即可。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但上市首日有临时停...
首席毛经理 14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