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前在南部开户,后些年沒用,现在帐号几位数
张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万 好评1100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详细请咨询开户所在营业部!也可联络我们!!!祝您身体健康!!!!
股票开户,两融、期权、股票质押、期货开户、新三板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64
您好!我十几年前在中投开了户,佣金是万分之三十。这个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一些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5592
我在十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开的账户,交易了几年以后,就没交易,现在要交易,怎么办?
五如果您是之前开立的账户,那您的佣金应该是比较高的,您现在想要重新交易的话,建议您可以重新去开另一个账户,佣金会比较实惠一些,你可以点头像联系我这边给您查看一下。
资深万经理 2468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为什么现在登不上了?说是此帐号不存在,我应该如何处理?
您好,进入休眠的股票账户无法操作。重新申请开户服务。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6363
我十几年前在解放路开户的,股票账户都掉了,现在想用,能查到号码和补办沪深账户吗?
您好可以直接再办一个账户的现在可以一人开3户,股票开户需要先预约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最后下载软件进行开户,我司佣金成本价,绝对更低!欢迎预约!全国可办!!
资深董经理 8142
您好。我的账户是十几年前开的。手续费很高,能调整吗
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做佣金调整,您账户时间太久可能很难调整。可以联系我做调整
曹经理 42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