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现在期货手续费事怎么收取的?
期货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2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先开户要在证监会监管的正规的期货公司开户,交易合法,资金安全是第一位。其次要选择手续费低的期货公司开户,手续费是由交易所的标准和期货公司比例收取两部分,交易所收取的那一部分是固定不变的,那么就要看那家期货公司收取的少了,跟买衣服一样,货比三家,那家便宜去哪里。其次期货公司的手续费是可以商量调整的,这个每家期货公司基本都可以谈,所以开户前先要找到期货顾问谈好手续费收取比例再开户!

国内期货的手续费有固定值和比例值两种:
比如:玻璃6元/手,甲醇3元/手,纯碱3.5元/手等这些都是固定每手多少钱收取的。
比如:铁矿石,焦炭,鸡蛋,生猪,豆粕都是比例收取,合约实际价值乘以万分之**的比例就是它手续费。

本人服务期货个人投资者多年,了解投资者每个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如有困惑,可点开头像添加本人好友,期货低手续费,低保证金,交易等问题可详谈!
AA级期货公司,钜惠的费率,一流的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期货手续费事怎么降低?
期货手续费高可能是交易了一些本身就高的品种,像生猪期货,原油期货,股指期货,黄金期货等等。或者是自己去期货公司的APP上面开户,手续费是默认的标准,手续费才会比较高。一般这种手续费是比...
朱经理 3995
期货手续费高还是股票手续费高?手续费怎么收取呢?
您好,如果是按照成交金额的相比,现在肯定是股票的手续费高。其实现在炒期货的话,现在不一样的期货品种交易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如玻璃期货交易所手续费6元、玉米期货交易手续费1.2元、螺纹钢...
玉涛经理 2089
为什么我的期货手续费比交易所高?期货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你好,朋友,期货手续费肯定要是比交易所高的,手机上两块儿一个是期货公司加上佣金,另外一个是期货交易所手续费。其中呢如果默认的话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之上加收五倍的佣金作为公司的运营成本。但...
正规期货经理 5150
现在期货手续费怎么这么高?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手续费高可能有两种原因:1.可能是品种本身的交易所标准手续费高,比如股指期货平今仓的手续费是开仓的15倍,如果想要节约成本那就需要减少日内交易,或者用“锁仓”的方式来节...
唐经理 3428
为什么我的期货手续费比交易所高?请问期货手续费和什么有关?期货手续费一般是怎么收取的?
你好,期货手续费比交易所高一点是很正常的主要是期货公司要有收入。但期货公司加收的这部分是可以进行优惠的。期货交易手续费是跟交易品种有关系,有的品种波动比较大有的波动比较小些。...
朱经理 1669
华泰期货手续费高吗?期货手续费是怎么收取?
期货交易手续费通常包含交易所收取的基础部分以及期货公司另外加收的佣金部分,基础部分是全市场统一的标准,也是公开可以查询到的;佣金部分是各家期货公司自行规定的标准,因此各不相同,要想降低...
资深贺经理 26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