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持仓成本价是什么意思?
吴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87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吴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持仓出本就是买入时候的股价加上每股的交易费用的,欢迎联系我
专业线上开户,费用新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持仓价格高于成本价格,且今天属于上涨价格卖出,为什么显示亏损的
股票交易还涉及手续费、印花税等费用。如果手续费过高的话可能会覆盖盈利部分,一笔交易就会亏损。
资深吴经理 3833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保留吗,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不会保留,新券商会按照当前市场价值重新计算持仓成本。转户过程中需要先在原券商撤销指定交易,再到新券商重新指定。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取决于您所在地区和开...
资深毛经理 343
持仓股票高送转后,成本价为什么会自动变低?
高送转把股票拆分,如10送10,原10股变20股,股价除权下调,总资产不变,每股成本按比例摊薄。
子茜经理 2159
买完股票后,持仓成本价比我买入价高了?是扣了手续费吗?
是的,持仓成本价比买入价高是因为扣除了交易手续费。股票交易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这些费用会计入持仓成本。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
小怡经理 1460
汕头转户之后,原来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还是按原来的成本显示?
汕头转户之后,原来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一般是按原来的成本显示,不会发生变化。转户只是把您的证券账户从一家券商转到另一家券商,您持有的股票数量和成本是不会因为转户这个操作而改变的。不过,不同...
资深张经理 443
如果我给基金加仓了,持仓成本价是不是也会变换?加仓之后怎么算持仓成本?
投资者你好,持仓成本价是会上升的,基金中途加仓后持仓成本的计算公式为:持仓成本=(第一次买入基金的价格×第一次持仓基金数量+加仓时的基金价格×加仓的基金数量)/(第一次持仓基...
理财经理小汪 34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