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为啥都选20年交?10年交行不行?
陈老师 +关注
回答时间:2022-10-09 23:02
浏览:202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可以减轻缴费压力:同一额度的重疾险,选择缴费年限越短,一年需要缴纳的费用就越多,选择20年缴费,可以减轻投保人的缴费压力。
2、获得豁免的机会相对较大:与选择5年缴、10缴的重疾险相比,选择20年缴费的更有机会获得豁免权利,例如,选择10年缴费的,在第十一年不幸罹患保费可豁免的疾病,那么以后的保费就免交了,合同照样生效;而如果投保人选择的是10年交的,保费早就交完了,也不能享受到豁免了。
原则上,不建议大家随意购买保险,保险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每个家庭每个人适用的保险都不一样,建议详细咨询后再选择购买保险!如有需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会用最专业的的知识帮您选对保险,不踩坑!
我会以专业知识和最热诚态度,用心真诚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