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两年亏损一定会被st吗?
资深梦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梦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两年亏损不一定会被st,网上申请开户证券非常快,办理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手机开户肯定比去营业部方便很多我司佣金已包含规费及过户费等各项费用,在各方面的竞争中都展现出十足的优势,联系我,不让任何优惠从指间溜走!

上市国企券商,十年从业,专门帮您解决佣金高的烦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的话,则会在第三年初会冠上ST的标识,代表特别处理的股票;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亏损三年,那是在什么时候被带上*ST的标识呢?代表退市预警的股票
ST(其他风险警示)规范/经营异常(任一):资金占用/违规担保≥1000万或≥净资产5%,未整改内控连续两年非标、主要银行账户冻结、经营异常分红不达标(主板:3年累计分红<年均净利30...
老牛经理熊熊 1698
亏损一年就变成ST?ST股票现在还可以炒吗?
ST股票的风险和收益是很高的,谨慎投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7851
老师,一般连续两年亏损的股票要被ST处理,是在年报出来多久时间处理为st呢?,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再一般情况下,上市公司年报披露以后,如满足连续两年亏损等被实施ST,交易所在年报披露后规定时间里面,一般在年报披露后的几个交易日内对其股票实施ST。具体时间要看交易所规定和实际情...
资深金顾问 6620
请问老师有的股票连续几年亏损业踢是负为什么也没有st?,懂得人说下
连续亏损却未被ST,核心在于监管规则中的“净利润”口径与投资者直观理解的差异。现行《上市规则》以“扣非后净利润孰低”为判断标准,并叠加营业收入、净资产、审计意见等多维条件。具体有三类常...
首席常经理 5353
股票连续三年亏损一定会被ST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根据最新的规定和信息,股票连续亏损3年并不一定会被标记为ST(特别处理)。在中国的证券市场中,对于上市公司因连续亏损而被特别处理的规定有所变化。以前的规定中,连续亏损可能会导致股票被标...
封经理 25088
如何查询股票账户历年亏损情况?有没有人知道?
可以打开股票交易软件查看有盈亏比,一般证券app都有。
雷顾问 258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