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风险揭示书要在哪里签呀?
创业板开户后能买ST股票吗,风险提示要签吗?
可转债申购和配售能同时都参与吗,中签能都要吗?
请问一下,可转债申购规则到底是什么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