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一键打新的证券app有哪些?我要参与打新股和打新债
首席苏经理 在线
帮助7.3万 好评7.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是一家理财商学院,是没有一键打新功能的,你要参与打新股和打新债的话,流程是这样的:
1、先去了解清楚自己要开的证券公司,然后再第正规搜索引擎上找到证券公司的官方网站,点击开户,会有个开户APP二维码界面,您直接扫码下载就可以了。
2、填写手机号
3、选择营业部
4、开始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记得不要反光,曝光,用手拿身份证全身拍照,一定要清晰,不然开户提交后会被打回
5、个人信息填写
6、视频录制
7、银行卡绑定
8、最后完成风险评估选择题15—20道,然后开始提交开户申请
想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全国排名靠前双A券商之一而且没有入金要求,找我开户可以给您超低佣金,还能享受新客8大权益,支持同花顺等第三方登陆!欢迎咨询,找苏经理开户享有1对1的投资服务!
免费网上股票开户,7×24小时在线提供一对一低佣金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833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755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63
普通散户打新股要开哪些权限?用券商APP可以一键申请吗?
打新股需要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相应权限,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指导您开通。普通散户打新股需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创业板需近20日日均10万+2年经验,科创板需近20日日均50...
首席毛经理 959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782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