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股票挂单没成交次日是否有效呢?
你好!请问我今天卖的股票,是要到次日才能做“券商转银行”吗?是次日凌晨后,还是次日上午开盘(9:30)以后才能转呢?谢谢!
开户后多久能买股票?次日才可以买吗?
纳指ETF在A股收盘后(下午3点后)下的买单,是按当晚美股净值成交还是次日价格?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