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兰州银行1.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去开通已经来不及了,新账户是没有新股申购权限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邮储银行11.28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的,新股申购需要20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找我开户佣金成本价(0门槛)
首席南经理 4940
科创板新股天能股份1.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技企业和成长性强的企业因中国证监会在2019年成立的科创板而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符合以下开通条件可以买科创板的:1:具备两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是参与科创板的重要条件之一。2:若要激活...
资深梦梦经理 4750
兰州银行12.15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新股上市之后的行情一般还行的,注意投资的风险,开户请选择我司佣金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12
兰州银行在12.15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这个第三天的时候就能看到了,券商也会给你发信息的,欢迎咨询低费用开户
张经理 177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兰州银行吗?
你好,现在这个时候是来不及的了,建议您现在开户申购以后的新股,欢迎咨询低费用开户
张经理 927
兰州银行在12.1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股票开户随时都可以办理开通的,目前券商都是支持手机在线办理开通账户的,且没有时间限制。找我办理开户佣金超低!
资深张经理 10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