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会亏吗?有没有亏的情况?
资深小苏经理 在线
帮助6.9万 好评5.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根据经验,一般情况下基本是不会亏损的,是风险较低的产品,靠谱。
打新债开户可以直接网上办理,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具体流程如下:
1、选好证券公司联系客户经理。
2、准备开户需要的资料——身份证和银行卡。
3、让客户经理给您讲一些开户注意的事项以及开户流程。
4、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要清晰。
5、补充个人资料,资料要如实填写。
6、做风险测评。
7、签订第三方托管协议。
8、人脸视频验证。
9、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开户审核的通过。

十大券商之一,佣金无门槛成本费率,找我开户就是省钱!
在线提供免费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7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新手,现在还能参与打新债吗?怎么操作?
您好,新手目前依旧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结合操作便捷度与特色功能,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三家都适配新手,能有效解决漏申购、忘缴款等问题。1.广发证券:支持一键全选预约打新...
资深杨经理 192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打新债的流程是这样的,你得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然后在新债申购日,登录证券交易软件...
资深赵经理 1565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60
我打新债中标了,我充值了1000,最后破发 亏60块,那我是亏多少?
您好,如果你打新债中签并缴款1000元后,债券上市首日破发,导致你亏损了60元,那么可以按以下方式计算你的实际亏损比例和金额:投入金额:1000元(申购价格通常为每张100元,申购了1...
量化张经理 7858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
一、免费开户的头部券商名单银河证券央企背景,系统稳定,支持线上快速开户(约10分钟完成),无资金门槛,学生党或小额资金用户均可申请。提供免费投教课程和新手工具(如模拟交易),适合入门投...
小李经理 4582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新手能打哪个
你好,打新债和打新股是新手入门最易接触的两种投资方式,二者在门槛、风险和操作上差异明显,新手两类都能参与,只是适配度各不相同。开户找我不仅可以享受内部成本价的佣金水平还可以为您提供周到...
顾经理 9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