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现在还能参与打新债吗?怎么操作?
我打新债中标了,我充值了1000,最后破发 亏60块,那我是亏多少?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新手能打哪个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