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买费用不能直接扣除嘛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委托是不会扣除费用,只有成交才会扣取的,只要是国内的正规券商都是可以手机app开户的,而且24小时可操作。找张经理开户佣金在直接员工价!耿直人说话不绕弯!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投资了黄豆一号,什么委买。现在要提现,客服说要我缴纳一万多委买服务费,不能在提现金额里扣除,我想请问这个真假?,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假的,如有需要添加我的微信交流,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投资黄豆一号期货,并在提现时被要求缴纳一万多的委买服务费,这很可能是一种不合理的收费要求。以下是对此情况的详...
期货贺同学 7986
股票委买多好还是委卖多好,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没有固定“委买多好/委卖多好”,关键看你想更快成交还是价格更好:想尽快买到:用“委买”(挂买价)靠近卖一/对手价,甚至直接市价/最优五档(注意滑点)。想尽快卖出:用“委卖”靠近买一/对...
小鹿量化经理 1636
如何在万得软件中查看股票的盘口数据,如委买委卖、成交量等?
wind很强大可以看到很多有用且免费的信息
资深顾问曹 6049
您好,我想问个问题,就是股票交易时扣除的费用是在账户余额里自动扣除吗
你好不是的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直接会送到股票的交易成本里面的,如果您这边想要较低成本的话可以添加微信联系协助办理证券账户和低费率
资深刘经理 2896
委差=委买-委卖。委买就是当前所有委托买入的委托单;委卖就是当前所有委托卖出的委托单。 这其中做空单属于委托买入的单吗?
你好,多单是指主动买入的单,空单是指主动卖出的单。手续费通常万三左右,费率每一家券商或每家营业点都是不一样的,现在开户年龄有限制需满18才能开户。主要开户流程有上传身份信息,完善个人资...
顾问-李经理 2643
手续费费用是什么时候扣除呢
一般来说佣金默认万三左右,炒股找我低至成本价,找客户经理调低。没有资金要求!交易的频繁程度也决定了您手续费的高低,不同证券公司的佣金水平不同的是比较大的,网上开户,来小静经理这儿低手续...
资深小静经理 66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