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营业厅中午办公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营业厅中午办公,每家公司收取的交易佣金差别很大,市场默认是万3。投资者要了解自己的交易手续费,懂得节约。找张经理处开户全程佣金(巨)低!无敌)低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网上开的财通证券,但现在身份证到期了。因为不是本地的营业厅。,不更改可以吗?如果要去营业厅更改。是否可以去本地的营业厅改?
你好!身份证到期需要尽快更改,到期后三个月之后不更改,证券公司会限制客户的资金转出的。一般是可以APP上自己提交更改资料就可以的。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
资深姜经理 14977
你好:你们开户须到营业厅是吧?
不是的,您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办理开户手续,非常便捷。您加我微信,我可以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开户买股票的方式很简单,而且免费开户不存在开户费的说法,这样后续交易成本就能降低!!不限时间,永...
首席张经理 5667
开股票账户要不要去营业厅,可以不用去营业厅开户吗
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去营业厅,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开户,全程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开户,非常方便。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
资深胡经理 1010
我问一下,股票开户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证件?必须去营业厅吗?
不用去营业厅。仅仅开户,各大券商都不进行收取任何费用,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券商公司自己的交易软件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必备资料找欧经理开户,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内部成本价!
资深黄经理 4995
开户必须本人去营业厅吗?
开户不需要本人去营业厅的,在网上就可以办理的。券商排名对投资者其实不重要的,一个人多可以同时开三个账户,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
小林经理 17396
我上周在一个营业厅开了户,但是我在网上又看到说营业厅开户佣金很高是吗?
你好,佣金问题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协调。开户系统是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了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正,联系魏经理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资深董经理 46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