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一下,想开户,在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好?要我带什么?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24 11:26
浏览:2277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想办理开户的话,选择一个信誉可靠的证券公司作为客户经理,才能保证我们的资产的安全。只有取得了证券交易所席位的证券公司才能进入证券交易所从事股票的买卖,还应考虑该公司的业务状况是否良好。该证券公司应取得证券交易所的席位。因为,只有取得了证券交易所席位的证券公司才能派员进入证券交易所从事股票的买卖。
然后就是看证券公司的口碑。有好的口碑就说明该公司在广大投资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和信用度都是很不错的,在这种公司开户会有极高的安全性。还应考虑该公司的业务状况是否良好,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是否高,公司的交易设施是否完备、先进,收费是否合理等多方面。开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就可以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各家券商开户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