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了20%,是继续补仓还是等待反弹后卖出?
卖出 20 万股票,印花税是 200 元对吗?
按红利税新规,我现在卖出股票是按送转给我的7100股20%征收赋税,还是送转后的总14200股的20%征收?另外,转增股票一个月内卖出需要交20%的税吗?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