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9:20可以卖出吗?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不可以的,9.20处于集合竞价交易阶段的,集合竞价只能在9.25才会成交有效申报的,专业负责低佣开户,24小时都是可以办理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亏了20%,是继续补仓还是等待反弹后卖出?
这得看具体情况哈。要是这只基金的基本面没啥问题,只是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才亏了20%,那继续补仓是个可行的办法。补仓能摊薄成本,等市场反弹,回本盈利的可能性就更大。不过补仓也有风险,要是...
理财师马经理 277
分红后卖出股票交的20%的税指的是所得分红的20%还是卖出股份的20%?
您好,这个税指的是对您所获得的分红金额征收的个人所得税,并非对卖出股票的价款征税。税率与您的持股时间直接相关:持股不足一个月卖出,分红部分需缴纳20%的税;持股超过一个月但不满一年,税...
专业张经理 6230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而非股票总额。联系我,成本价佣金无门槛,小资金也能享受尊贵体验。港股通佣金再创新低!
首席卢经理 3068
卖出 20 万股票,印花税是 200 元对吗?
您好,卖出20万股票,印花税是100元,印花税现在是万分之五,在“叩富问财”平台回复“首席李经理”。场内ETF交易者,优先选择ETF品种齐全、交易费率优惠,申赎规则清晰透明的券商。现在...
首席李经理 339
按红利税新规,我现在卖出股票是按送转给我的7100股20%征收赋税,还是送转后的总14200股的20%征收?另外,转增股票一个月内卖出需要交20%的税吗?
这个需要看相关的公告,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方经理 4413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卖出?
面对基金下跌亏损20%,是否继续持有或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仓位情况综合判断,避免盲目决策。首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量:查看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是否稳定、持仓行业是否...
松姐爱财 5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