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为什么不能打新股?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没有开户费用。现在开户比较简单,线上就可以开户,但是低费用一般都是针对大客户的,欢迎点我头像在线交流。我司佣金超低价!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与账户资金量直接相关,但核心门槛是“市值”而非现金。市值要求:-沪市(6开头):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可申购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
首席常经理 3946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1969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02
股票账户要多少市值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
根据当前的规定,参与打新股的市值门槛为T-20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具体到资金量,并没有硬性要求,但账户资金越充足,可认购的新股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提高中签率。若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
资深毛经理 3330
刚开股票账户能马上打新股吗?市值要持有多少天才符合条件?,求解答,谢谢
刚开股票账户的客户通常需要等待一定时间才能参与打新股。根据规定,参与打新股需要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通常是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市值。具体市值要求根据不同股票和新股申购规则会有所不同,一般...
首席张经理 1542
想打新股,股票账户里最少要放多少钱?
你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有一万以上股票市值的持仓,打新股并不需要在账户中存放固定金额的闲置资金,从来不说假话!宣传也不作假!真的佣金超低找我就行!
首席卢经理 8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