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货手续费比较贵,我要怎么做才能够降低一部分呢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降低交易手续费级需要预约期货经理在线办理
您是哪家期货公司开的账户,就联系哪家期货公司经理协商调整,如果没有期货经理(可直接联系我)
期货交易手续费首先弄明白=期货交易所手续费+期货公司加收佣金

手续费贵了,就是期货公司加收了较多的手续费,对于投资者,如果交易频繁,就会增加不少交易成本。
这样得不偿失,及时发现及时调整。

期货有70多个品种,每个品种手续费不一样,联系期货经理还能够发送每个期货品种收取标准的表格,就能够比较清楚的看到。方便投资者

以上我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您,

君子但尽人事,不计天命,而天命即在人事之中,我用真心待您,帮助您在期货市场少走弯路的同时也在帮助自己积累福报,种善因,得善果。我一直坚信灵魂深处有净土,思想背后有初心。在这个期货市场中,有太多的**,我也是时刻提醒自己必须坚守良知和道义,有所为有所不为!常怀敬畏之心。从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出发,才能够实现心灵财富的自由,这才是交易本身的乐趣和期货经理的根本生存之道!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卖了一部分反而成本降低了,麻烦科普一下
股票卖了一部分后成本降低,主要是由于持仓成本的计算逻辑导致的,交易系统通常采用“摊薄成本法”计算持仓成本,即卖出盈亏会调整剩余股票的成本价。盈利卖出时,利润分摊到剩余股票上,使成本降低...
1697
中签后资金不足,只缴一部分可以吗?
不可以。新股、可转债中签必须足额缴款,资金不足直接全部弃购,无法部分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897
请问股票卖一部分怎么算收益?
您好,股票无论是半仓还是全仓卖出,收益的计算公式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半仓卖出收益也是减半。股票收益:卖出的价格-成本价x买入的股数,就是盈亏的价格。例如6块买进一只股票,买入股数1000,7块的时...
资深程经理 23811
委托挂单成交了一部分怎么收手续费呢,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现在证券开户佣金是默认在万分之2.5的,单笔起收点是五元。您的资金量越大,可调整的佣金余地也就越大。如果您考虑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是可以在线预约好网上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这样客户经理会...
资深小梦经理 3238
基金加仓之后持有时间是怎么算的啊?如果我想卖一部分的基金,卖的是哪一部分的?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基金加仓之后持有时间是怎么算的啊?如果我想卖一部分的基金,卖的是哪一部分的?买基金加仓后持有日从基金确认份额日开始计算的,闭市情况下可能是按照明天或者下周开始...
理财师马经理 17367
如果是盈利的股票,卖出一部分,该支股票的持仓成本不是会降低吗?
你好,卖出盈利的股票后,该股票的持仓成本会降低。具体来说,持仓成本的计算方式会因卖出操作而发生变化,以下是详细的解释:一、持仓成本的计算方式持仓成本是指投资者持有股票的平均买入价格。计...
券商田经理 76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