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开的股票帐户,现处于休眠状态。如何激活?
资深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1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激活需要去营业部,还不如新开一个账户。可以预约我指导您办理!
《该省省、该花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07年开的股票帐户,10年之后处于休眠状态,现在又重新进行操作交易,但发现交易佣金达到千分之五,能不能下调?
现阶段,参与股票交易的投资者通常面对万分之三左右的佣金水平。佣金水平受制于市场竞争力、客户资产规模等多元变量,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应结合自身特点,规划合理的佣金节省措施,通过与专属客户经...
小陶经理 6724
你好,我于2008年左右在光大证券开过户,股票帐户密码什么的都遗失了。且现在处于休眠状态,另,以前开户的时候在广东,现我回到了江西,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老账户的佣金都比较高,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规费过户费!
首席客户经理 5630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254
本人开的股票账户从2007年至今没有交易过,网上查了说股票账户3年以上没交易记录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不知道本人的账户会不会已经被注销了?最近想重新启用,需要怎么激活?
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好的哦,本人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营业网点现场办理开户。另一种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长城证券交易软件,我们能给您超级低的佣金!
黄经理 1481
请问开股票帐户怎么开户?
您好,开户选择上市证券公司费率低就比较好,各家证券公司有各家的优势,在线开户流程需要拍摄清晰的身份证网上办理开户流程一般都是先下载券商app,然后登录进去根据提示提交开户申请...
资深唐经理 8386
你好!我在08年还是09年开户,开户后一直未交易过,现帐户处于休眠状态,想问一下如何重新开户?到任意一家证券公司都可以吗?现在的交易费如何计算?
每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里面下载股票开户app完全没有必要大老远的跑去证券公司的营业网点开户的,周末开户就要等周一股票账户才能下来,专业办理低佣金账户,直...
首席张经理 14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