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现在买卖股票是双边收取费用的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买卖股票是双边收取费用的,办理股票开户时选择一步式的程序,最节省时间,不用去营业部排队开户的,下载相应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用手机号码注册账号右就完成了,联系wo成本价开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就点了一下信用俩字就出现融买融卖,我没有买卖股票操作,现在不能正常买卖股票,我想恢复正常
您误点了“信用”入口,系统把账户切到了融资融券模式,普通买卖通道被隐藏。恢复步骤如下:1.立即退出当前信用交易界面,回到行情首页;2.在交易软件右上角(或左上角)找到“普通/信用”切换...
首席常经理 1823
买卖股票的费用怎么计算更准确
您好,买卖股票的费用系统会自动计算的,您只需要查看交割单就行的,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在默认万3水平,找客户经理申请,不会坑你的!放心找我吧!佣金都是成本价了!
首席卢经理 145
买卖股票手续费是双边收取吗?收多少?
买卖股票手续费是双边收取的,券商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需要根据资金量大小和客户经理协商哦,一般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开户建议您考虑手机上本人办理,需要身份证+一类银行卡,交易超级便捷,下...
资深小周经理 5250
可转债的交易费用具体包含哪些,比买卖股票划算吗?
您好,可转债交易费用主要包含佣金,沪市可转债还有少量过户费,整体比买卖股票更划算。我来帮您拆解下哈:首先,费用构成上,可转债交易一般只有佣金,沪市的话会收每千股0.06元的过户费,深市没有额外过...
王经理 151
2026年买卖股票的佣金怎么收取?最低是多少?
券商的股票交易费率可以低至成本价,佣金的大小是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的频率来进行协商的哦,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是可以通过线上开户经理所给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的。只要您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办...
资深苏经理 1699
定时买卖股票,具体该怎么做
智能条件单功能实现,操作步骤大致如下:打开APP后找到“条件单”模块,选择“定时条件”或“价格+时间”组合条件,设置目标买卖时间、价格(如“14:30以≥5元卖出”),确认后提交
江北嘴赶死队 15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