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早上买了股票但是下午想卖要怎么操作?
吴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87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吴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我国的证券交易都是实行的T+1的交易模式,只能第二天才能卖出。欢迎咨询
专业线上开户,费用新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下午好!就是我在2月份买了100股东方精工的股票一直没有动过,怎么今天去卖的时候上面显示数量不是呢?
先看重点:持仓100股≠可用100股,卖出提示数量不足,只看【可用数量】,不是持仓总数
江北嘴老王 210
我今天卖的股票,下午跌了我又买了回来,我的买价11.20买好了,成交价怎么是12.20,想问一下高手
可能是在你下单之后,市场行情变化很快,股价瞬间上涨,导致最终成交价比你下单时的价格高了。还有可能是下单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比如网络延迟等,让你的委托单没有及时按你设定的价格成交。如果还...
资深胡经理 1703
股票当天买了能不能当天就卖?要怎么操作呢?
股票当天买了,第二个交易日可以卖。可以加我微,目前市面上各证券公司的佣金各不相同,建议与客户经理联系,了解佣金标准并商定佣金费率,到券商营业部开户或者是网上直接开户就行。点击头像联系我...
资深刘经理 23702
短线股票早上卖出好还是下午卖出好?
跟早上和下午没关系的,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元 经理 9389
当天买的股票能当天卖吗?为啥我买了之后卖不了?
不能。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下一个交易日(T+1日)才能卖出。这是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交易规则,适用于沪市和深市所有A股,目的是抑制过度投机、维护市场...
橦经理 2826
早上买的股票,下午卖出的时候显示数量不足,这是怎么回事啊?
股票交易制度是T+1的,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哦
張经理- 58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