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过去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证券账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本人带着直接去当地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开户。还可以本人手机下载证券交易软件,直接在网上办理开户就行了。我司的费用很优惠!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768
今天上午买入股票,下午可以卖吗?
您好,这个问题问得好!在A股市场,股票交易是不支持T+0交易的,只有T+1交易制度。也就是说,你今天上午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交易制度-买入:你今天上午买入股...
张经理 20877
今天上午通富微电我9点24分挂单涨停价36.40元买入,但开盘价是35.44元,系统确在9点24分以36.40元成交了,这种情况正常吗?
正常。9:15-9:25的集合竞价阶段,交易所按“最大成交量原则”撮合,只要你的买单≥开盘价,就会以开盘价成交,但成交回报通常在9:25后统一推送。你看到的“9:24成交36.40”是...
首席常经理 2032
股票开户的时间有限制吗?比如要在上午还是下午?
现在都是手机开户,没有时间限制,24小时随时可以提交,备好您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提前在手机商城下载网上交易的券商app,联系好您的专属客户。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可...
资深黄经理 11017
请问我的手机证券交易系统今天上午为何在我没有交易的情况下突然显示我没有持有股票?
您好,交易软件有问题,建议您找一家软件好一点的券商开户,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的,交易佣金我司不仅优惠,上市十几年的实力券商!
首席南经理 6864
我想今天上午开户,几点开始可以到营业部办理,可以预约吗?
营业部办理开户的时间是早上9:30到下午3点之间。手机办理股票开账户如果是选择的正规证券公司办理的话;肯定是安全可靠哦;只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整个流程大概(5)分钟便...
毛顾问 81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