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分卖出,如何计算红利税?(前几天刚除权,航天信息)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就是分开计算的,但是税收会更高的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持有时间多久最合适?一年、三年还是五年?
您好,基金持有时间没有固定标准,需根据基金类型、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以下是具体分析:[图片1]货币基金:风险低、流动性强,适合短期闲置资金存放,如日常备用金。持有时间...
资深刘经理 10669
航天信息重组最新消息
截至2024年6月公开信息,航天信息(600271)尚未披露新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但存在三条值得跟踪的线索:1.央企改革催化: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正在推进“专业化整合”,航天信息作...
首席常经理 6390
老师好,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股票在卖出后需要缴纳印花税。千分之一!佣金我司更划算!
首席南经理 7351
场内运作费率0.6%,这个是一年还是一个月的,那我买入卖出怎么计算,
场内基金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开户之前您记得要先联系好开户经理,因为开户经理有优惠权限,这样可以为您办理低佣账户。现在是可以...
资深小冰经理 20676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和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股票账户有两种,您好,举牌的规则比较多,一是网上开户,二是营业部开户。建议使用手机开户,方便、快速,我头像有联系方式
小赵经理 1414
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和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您好,举牌的细则挺多的,要看您是具体哪一种情况,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我!不同券商佣金目前没有统一标准官方答案,券商的佣金本身都是因人而异,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设定合理的佣金费...
资深小婷经理 15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