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交易费可以调吗?我的有点高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新开户佣金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满足10万及2年交易经验即可,开户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想要低佣账户咨询办理!直接佣金成本价!!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特别高,感觉我的资金都浪费在交易费上了,怎么调低一点?
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的,只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我司的佣金好谈的很,就怕您...
资深黄经理 4894
现在股票交易费一般多少?哪家的最便宜?
股票交易费用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以及其他可能产生的费用。目前,中国大陆的股票交易佣金普遍较低,大多数证券公司的标准佣金率约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0.03%),但具体费率会因客户...
资深顾问叶 4037
券商ETF交易费和股票交易费是一个标准吗
您好,券商ETF交易佣金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证券公司股票佣金可以提供业内优惠水平(成本价-默认标准内),想要优惠的佣金费率只需要在开户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单独设置满意的低佣金标准)...
资深小妮经理 1978
我想请问下,现在你们这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股票手续费券商乃至营业部之间都是不一样的。佣金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低的,如果您直接在应用程序上开立账户,默认佣金很高。所以您尽量联系好客户经理重开账户降低佣金。不是净佣...
资深-何经理 7231
现在股票交易费都调底了,我是08年办理的开户,现在怎么办理交易费调低手续?
您好!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跟着开户软件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账户交易时间一般当天下发的。想低佣,点我咨询,为您申请成本价!
资深财经理 2857
为什么股票交易费那么高啊?股票账户可以网上开户吗?
股票交易费很高,找客户经理降低!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可联系原客户经理,预订客户经理通常会协商比临时柜台处理便宜得多的开户佣金。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
资深-何经理 45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