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杭州开的户,现在休眠了,怎么可以在开一个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手移动设备上就可以自助完成开户,可以预约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好佣金再开户,这样可以节约佣金。这边交易费用可成本价!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听说股票账户很久不用就变成休眠户了,大概是多久啊?变成休眠户之后还能用吗?
股票账户有可能是2年或者3年会休眠的,激活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的。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沈 经理 9560
我在南山科苑北开的户,现已休眠,请问可以在龙华解除吗?都要什么证件?
需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极低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7367
在网上能不能开通创业板?因为我是绍兴的,当时只有杭州最近,就去杭州开的户。
您好,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线上开户需要提交的资料和线下临柜开户差不多,所以建议您直接网上办理,资料的话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流程都大差不差,跟着A...
客户经理华 2707
您好,原来开的股票账户已休眠,没有办理注销,可以直接再开一个吗?
一个身份证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是有很大差别的首先是时间问题,营业部开户整套下来需要半小时。手机上开户就直接拍照上传的打字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了,也就是所谓...
资深董经理 2188
证券可以开多少佣金,我一个朋友要开一个户。
市场上默认的佣金在万三左右,不同的开户渠道给到您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想要办理开户就获得低佣金,就要选择好您的开户渠道,就如同线上的客户经理其实就是证券公司推出的一个开户渠道,客户经理都是...
资深小梦经理 4067
你好,我以前在华夏证券开的户,现在想要使用,但处于休眠状态怎么办?
可以联系原券商,看能否进行线上激活;老账户一般佣金偏高,建议新开账户更划算
首席张经理 26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