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散户如何申请证券账户?有人知道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可以本人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网点柜台现场办理开户。或者手机下载相应的券商APP在网上开户即可。炒股佣金我司给到行业低价!24小时接受开户!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来一个证券账户,想开一个证券账户,和谁联系?怎么样去办理?知道吗?
炒股之前需要在券商办理开户,只要有身份证和借记卡,18周岁以上就可以开通,希望能有机会协助您办理开户,我司作为老牌头部券商,费用公开透明,您可以放心开户。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券商APP,...
黎经理 3749
可以多个证券账户一起打新股吗?有人知道吗
您好:想要开设低佣金优惠账户,开户前必须先联系客户经理,因为只有客户经理渠道可办理优惠佣金,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优惠帐户在线联系券商文顾问就可以,网上股票开户需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以验证...
资深文顾问 9699
我是武汉人,人在北京,可以开武汉的证券账户吗?
你好,现在都支持线上办理股票开户的,没有地域和时间限制,7*24小时全国都可以办理,全部业务都可以线上办理。AA级券商办理vip低佣账户,咨询送教程~
资深曹经理 7917
散户怎么开个人的证券账户?
想要开户一定要选择券商,>18岁持有一证一卡就可办理开户,同等资金我司开户交易手续费更低。欢迎随时联系咨询我!!!开户找我满足您的各项需求。
黎经理 14728
坐标武汉想开证券账户如何申请开户费率不是默认的
坐标武汉想开证券账户,申请开户费率通常是万2.5左右,佣金一般取决于您的办理方式,依靠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要准备材料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开户是免费的、安全的。调整...
资深小唐经理 859
低手续费的证券账户小散户怎么申请
具体佣金可协商,欢迎咨询,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合适方案。网上开户流程都差不多的,当然大券商佣金越低越好。但是开户是需要准备自己身份证银行卡的,所以要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好!!免费开户,...
资深董经理 29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