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年前在中投开的户,里面还有钱。现在找不账号了,要怎么弄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在交易软件上找回的,或者询问自己的客户经理。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一下,开户链接从哪找怎么弄?
咱们找证券开户链接,一定要通过正规券商的专属客户经理获取才靠谱哦,自己直接搜券商官网或者官方APP开户的话,默认佣金大概万3,还拿不到优惠,专属客户经理发的开户链接才能帮你申请定制的优...
资深齐顾问 182
我是1998年在证券公司开的户,已经很多年没有炒股了,现在想炒股,要怎么弄?
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临柜激活,建议直接新开账户,佣金要低一些,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6270
我七年前在光大证券开了户但是一直没用看也不知道弄哪去啦想咨询一下有什么影响吗
如果您在光大证券开了户但一直未使用,可能会有以下影响:账户休眠:如果您的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活动,且账户内资金余额较低,可能会被光大证券认定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被限制交...
小鹿经理 2878
想问问,沪a账户超过3户要怎么把户销掉怎么弄?
沪A最多保留3个,同名超出的需要办理“指定交易撤销/转指定”+销户。常见做法:1)先确认哪些沪A在用、哪些要注销(看各券商APP的“账户信息/股东账户”)。2)到要注销的那家券商:把该...
小鹿经理 1041
你好,请问一下我是十年前在平安证卷开的户,只是今年才开始交易,能否调低佣金?
平安投资者股票开户手续费通常介于万2.5至万3之间,具体佣金收费标准由各家证券公司自主决定。在尊重每一位投资者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券商的客户经理将与您共同探讨并制定贴合您资金状况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1216
您好,大约10年前我开的户,一直没用,听说时间久了会自动销户,我想知道是这样么?
您好,现在长时间不使用是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的,现在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30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