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时原券商要求我销户才能转,合理吗?
从化市转户可以只转部分持仓股票吗?
转户的时候账户里有未上市的可转债能不能转?
我股票帐户是在唐山财达证券开的,因工作变动想转户到张家口财达,可以转吗?转户需要什么手续?
韶关办理转户需要先把原来账户里的资金都转出来吗?持仓的基金也可以一起转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