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还要扣税吗?会扣多少税啊?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以网上办理开户的,开户都是免费的,只要您年满18周岁,拿着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常见的银行卡就可以了。一般。流程很简单的。找我没开户有门槛费率直接接近成本价!协助您办理!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091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39
股票分红需要缴纳个税吗,扣税规则怎么计算?
股票红利个税根据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持股期限不足一个月全额按20%计税,持股超过一个月不足一年按10%计税,持股满一年免征红利税。分红时券商先全额暂扣税款,投资者卖出股票清算时,系统根...
资深王经理 99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278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32
港股通的股票分红扣税是多少?持有一年以上能低佣金税吗?
通过内地港股通渠道投资港股,分红扣税分两种情况,对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的投资者,会收取百分之二十的红利税,如果是港股本身注册地相关税务规则另有要求,会按照对应规则扣除税费,目前内地个人...
资深张经理 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