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机丢了,股票账户在里面,我现在不在上海怎么办?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网上进行账户开立的流程特别简单,交易app里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即可完成,我司的费用很优惠,欢迎开户!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先把股票账户开好,但是我人不在国内,怎么办?
股票开户,可以通过网络办理,不管在哪里有网络都可以。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9358
我在上海在上海如何开通股票账户呢。有什么要求吗。,我想要了解下
上海现在证券开户佣金一般可以给到成本价的,佣金与交易频率、资金量都有着很大的关系,低佣金账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线上开户可以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哦,开立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
资深小梦经理 1349
打新债需要先准备多少资金在里面?
打新债不需要提前准备资金,采用的是信用申购模式,只有在中签之后才需要缴纳对应金额。通常单支新债中签大多是1手,对应金额1000元,少数情况下可能会中2到3手,不过这种概率很低。只要在中...
客户经理苏 577
挖财学堂理财课靠谱吗?想在里面开股票账户,怕不安全?
您好!挖财学堂理财课是靠谱的,可以学习,但不建议在里面开股票账户,挖财不是券商,是与券商合作办理开户,为券商引流,这种方式开户佣金相对较高,想要低佣金的话,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
资深顾问苏 8799
本人以前在昆山证券公司开了个账户,现在里面还有上海的股票,想转到武义,不知道怎么转?
是可以新开账户,转户需要去营业部比较麻烦,新开账户在手机上几分钟办理好,随时预约开户,交易佣金给到成本价佣金的!
首席南经理 1208
我股票账户有好几年没有用了,现在想用不知道怎么激活 ?我本人现在不在本地怎么办
你好,可在手机上激活或者联系你的客户经理,祝你投资成功!
周顾问 20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