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股票要交什么税?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不收取税的,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了,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何时方便何时办,只需要准备好支持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进行办理,找张经理开户佣金给您做到市场底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707
委托买入股票没成交,钱什么时候退回来?
委托买入未成交的资金,会在撤单或交易日结束清算后自动解冻退回。若你在交易时间内主动撤单,资金通常在几分钟内即时解冻,恢复为“可用”状态;若未撤单,当天收市后(约15:00-16:00)...
文文顾问 3908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能否享受本次分红权益?
1163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相关证件,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就可以的,按照真实信息填写开户申请即可,一般在提交开户申请半小时后就会有短信通知客户开户结果。只开通股票账户是...
张经理. 23531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707
分红除权除息日买入股票,能否享受本次分红?
不能享受本次分红。规则: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持仓;除权除息日是登记日次日,当日股价已扣除分红价值,当天买入无分红权益;登记日收盘持股,次日卖出照样拿分红。
老牛经理熊熊 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